close

上周末回家時,看了民視介紹的道地拉麵

看到叉燒肉和濃稠的湯頭馬上google出是哪家餐廳XD


DSCF0663  

 

小小的店面只有12個位子,椅子下有竹籃提供置物,

後面排隊的人都快比坐在上面吃飯的人多了XD


DSCF0662  

 

店內小小一角,蠻有情調的~


DSCF0665  

最特別就是菜單只有兩種選擇!

沾麵和湯麵,日本老闆親切的詢問你要哪種麵、要不要加麵,

正常的都是140g,每加70g多20元~


我選了正常麵量的湯麵,熊貓則選了正常量的沾麵~

選完後老闆會依照你選擇的幫你放餐具,

還有一壺熱茶讓你邊等邊聊天邊喝,

桌上也有三罐沒有標示名字的粉末讓你猜( 是這用途嗎?XD

我們只猜出柴魚粉和七位粉,另一罐熊貓覺得好臭,回家google一下發現是山椒粉。

 


DSCF0666  

( 這是師傅不是老闆唷! ) 

在等待過程中因為坐在吧檯,所以師傅怎麼弄你的料理都看的一清二楚XD

這個火烤叉燒真的很厲害~入味多汁又厚實!

 

DSCF0669  

沾麵上來了~

右邊那晚是沾醬唷不是湯!濃濃的,吃完麵還可以請他們幫你加高湯變成飯後湯唷~貼心服務而且超!好!喝!!!

我熱愛的糖心蛋因為最近的禽流感而煮熟了,但還是很好吃~

 

 

我的湯麵~看那叉燒真的超大塊多實在!!!

 DSCF0670

湯頭我覺得就很道地!正港日式拉麵就是這麼到位啊XD

麵條是店家自製全麥麵粉,除了比較有嚼勁我覺得還帶有全麥麵糰的香味!

電視上說用小麥的全粒粉做成的,是甚麼意思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吃完後一向對於網路評價好評不斷的美食不屑一顧的熊貓只說了一句:果然日本老闆開的店就是不一樣!

繼田舍手打麵後我終於找到一家他也滿意的店了 :目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45弄12號一樓

電話:02-2708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