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跟Lily Lo還有每逢寒暑假必約的紫馨約在兔子兔子,

真的超超超級可愛的耶>///<

我好喜歡師大店的風格唷~

我最愛這種怪誕詭異小小違和的風格了啊哈哈,

總讓我想到提姆波頓的電影欸!!!

哈哈相較之下一號店真的是好素(ㄔㄡˇ)呢~

 

 

3.jpg  

店裡面真的是很可愛耶~

好多兔子的東西唷生辰真是逢時XD

 

DSCF9503.JPG  

這個兔子的馬克杯我好想帶回家唷!!!!!!!

馬克杯癖好啊我哈哈~

可是兔子兔子的商品都開賣當天就賣完欸怎麼買啦O_Q

 

 

DSCF9507.JPG

三人的餐點~兩個漢堡一蛋捲

其實我忘記她們兩個點甚麼了哈哈哈XD

DSCF9512.JPG  

哩哩落的照片也看不出她點甚麼東西XD

不過美式漢堡吃起來都差不多啊,

現在只有貳樓的讓我覺得比較美味~

NY Bagles讓我覺得很想吐而已 ...

 

DSCF9513.JPG  

笑的很尷尬的紫馨點的似乎是薯泥芝心牛肉堡 
Mashed Potato & Cheese Burger ---------------$250

DSCF9511.JPG  

比起美式漢堡,我比較喜歡班尼狄克蛋或是蛋捲,

我實在受不了看到漢堡就想到熱量超高這件事 ...

而且漢堡幾乎都是我不喜歡的白麵包,

多數的肉又幾乎是合成(?)肉,總之我就覺得很像假的食物XD

 

 

我的是吃了變卜派蛋捲

Popeye Omelettes ------------------------$220

菠菜 磨菇 蕃茄 綜合雙倍起司

DSCF9515.JPG    

哈哈不覺得蛋捲有三份完美的蛋白質,

加上烤的香香的全麥吐司看了就很開心嗎~

還有巧克力香蕉耶雖然份量少的只能塞牙縫。

DSCF9508.JPG  

蛋捲配餐可以選擇薯塊和格子薯餅,上次吃了柏林頓花園的薯塊後我好像再吃一次歐~>///<

可是哩哩落在旁邊一直跟我說很難吃很難吃很難吃所以我就只好選油炸的油炸的油炸的格子薯餅 O_Q

不過是真的蠻好吃的囉~

 

至於蛋捲裡面的菠菜、蘑菇、起司都很一般耶,

哈哈就是普通的美式餐點囉~

 

附餐的檸檬汁一喝就知道是加糖的還原果汁,

然後都沒有不含咖啡因的飲料讓我選擇有點難過O_Q

 

 

DSCF9530.JPG  

牆上的裝飾 ♥

我好喜歡這隻瑪麗蓮夢露唷頭髮跟我一樣捲捲的XD

 

 

雖然兔子兔子就只是家很普通的餐廳,

可是這種便宜的價位加上可愛到不行的氣氛我覺得很值得耶!!!

下禮拜還要再來吃一次XD

 

兔子兔子三號店 ( 師大夜市 )

電話:(02)2368-2338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