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爸爸突然說「想吃甚麼你講我請客!」

就想起大罐之前跟我提過的這家在深美國小對面的Migu小米菇餐坊,

馬上出發啦~

 

 

小米菇的外觀很顯眼,遠處就見到大大「MIGU小米菇」,

雖然是平日中午,但店內還是有四五組客人,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就開始點餐囉!

 

小米菇有商業午餐的選擇,但只有兩種(每周更換)

異國風味餐、中式餐點可以加80元換有沙拉、飲料、甜點的套餐,

但單點餐點本來就都有附湯唷!

火鍋的話是直接一個套餐~

我和媽媽分別點了茄汁野菇雞肉寬麵焗烤奶油雞肉螺旋麵

但只有我加了一份套餐,爸爸則是點鮮魚鍋~

 

 

異國風味餐的南瓜湯和我選擇的薯泥沙拉~

南瓜湯好好喝!雖然麵包塊有點軟掉,但泡在湯裡本來就會這樣,

不過南瓜湯有加玉米粒…好像沒這樣吃過耶,

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玉米,所以no comment

薯泥沙拉吃起來就是好吃滑潤的薯泥,沒甚麼比較特別的~

IMG_7560-001  

 

 

接著上來的是我的茄汁野菇雞肉寬麵,天哪這看起來也太動人了~

IMG_7561-002  

雖然偏愛烏龍麵等圓麵的我我不喜歡寬麵的口感,

不過我喜歡他的sauce,不會有加了許多番茄醬造成過鹹的情形,

裏頭也看的到不少的番茄和野菇(我超愛吃菇的,秋天就是要吃菇!)

我呼嚕呼嚕的就把麵吃光光了…

 

 IMG_7562-003  

更不用說上面那塊超大塊的雞腿排了!

骨頭也只有非常一小塊,皮烤的微焦香,不知道醃料裡面放了哪些東西,好香喔~

肉質也很軟嫩,吃起來超幸福的~最近食量變大的我整個欲罷不能!

 

 

IMG_7563-004

媽媽點的焗烤奶油雞肉螺旋麵,

媽媽大概吃不到三分之二就投降了,

我拿來吃了幾口,超好吃的啊!!!

不過我沒有欲罷不能,因為這種白醬吃多真的會膩耶,

難怪媽媽說吃不完(但她有繼續吃爸爸的火鍋XD) 

 

 

IMG_7564-005   

爸爸的鮮魚鍋我都沒有拍到也沒吃到,

我要拍時他跟我說「不就是火鍋嗎?有甚麼好拍的」

但我爸邊吃邊碎碎念,東西這麼多吃完要七十公斤了!

營養系上身的我馬上拿出計算機計算他的體重上限,難怪他們都覺得跟我吃飯很掃興XD

 

 

IMG_7566-006  

最後是附餐甜點和飲料,

爸爸選的是可爾必思和咖啡慕斯蛋糕,

甜點有奶酪、蛋糕和…一些我忘記的選項XD

蛋糕又可以選抹茶或是咖啡慕斯,

本來我們都選了抹茶蛋糕,但我跑去冰櫃後馬上不想吃抹茶了哈哈…

但我也沒有換成咖啡慕斯唷~

我加價換成下午茶蛋糕:米詩堤甜點王國的紐約乳酪!

IMG_7567-007  

旁邊還有蜂蜜、果醬、巧克力醬的拉花

超濃郁的!我一直都好喜歡米詩堤的甜點,每次去九份都很想買一堆回家!

最喜歡的就是餅乾底了,我真的熱愛這種消化餅乾做的蛋糕底耶!

今年聖誕節再來他做一次巧克力餅乾好了>///<

IMG_7568-008  

還有我點的覆盆子草莓果茶,

當下我已經飽到沒有味蕾去喝他了…

而且在吃完蛋糕後他就像檸檬水一樣,我只感受到酸味XD

(因為我不加糖的,我想有加糖應該就跟外面的果茶差不多吧!)

 

 

這次吃的好飽好開心喔,我覺得我快要不是基隆人了,

根本不知道基隆有甚麼可以吃的XD

現在搬回基隆住除了每天上班上課前都得在廟口夜市待很久可以吃很多外,

也要好好開始大吃基隆餐廳囉ya

 

 

 

 

【MIGU 小米菇餐坊】

基隆市信義區深美街173號

02-2468-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