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01.JPG 

 

 

不管是甚麼節日,父親節母親節生日,

我們家好像就是很喜歡到外木山的私人島嶼耶 ...


外木山真的是很美麗的地方,

平常下午爸爸媽媽也很愛在那邊散步運動,

還有美麗的沙灘~也很多人在那邊戲水游泳毆!




1.jpg

私人島嶼好像是以前的亞諾咖啡的某個店員?老闆娘?出來開的一家店,

涼爽的地中海風格讓人走進去就心曠神怡,外面炙熱焦躁的氣溫都下降了大半啊~

裡面有蠻多美麗的畫作裝飾,也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每次我們都會特意早一點到去搶窗邊的位置!

窗邊的景緻真的是很美麗啊~

DSCF9455.JPG    

 

 

 

價位從300-1000左右都有,

我們一家都點商業套餐/簡餐系列,300-400之間的價格,

有附湯品和沙拉毆~

2.jpg  

 

不敢吃生菜的妹妹點了洋芋沙拉

我和媽媽則選擇了第一次見到的甜貝珊瑚草沙拉

還蠻特別的啦這道菜,不過也沒有特別吸引我XD

爸爸還是一樣選了千島醬花園翠綠沙拉,也就是很一般的生菜沙拉囉~

 

3.jpg  

 

每次來大家都選擇酥皮玉米濃湯

可是最近我一直很擔心變胖,還是點個熱量低很多的海鮮清湯好XD

 

不過這邊的酥皮還蠻光滑又札實的,

不像很多是會掉很多屑屑感覺真的是很酥那樣,

比較詭異的一點就是了。

 

我的海鮮清湯料蠻多的,魚片、鮮蝦、花枝、蛤蠣等等,

也有一些我討厭的火鍋料,

湯很明顯有為了去腥的薑味,我還蠻喜歡的。

 

 

4.jpg  

 

我超超超喜歡這個餐包的!!!!!!!

尤其是熱騰騰的時候咬下去真的會爆很多很多很多漿>///<

感覺到一些甜甜的砂糖顆粒溶在奶油中味道真的超幸福的~

 

不過熱量就 ... 真正喜歡吃的時候是不會在意的哈哈哈。

 

5.jpg  

 

主餐囉~

分別是墨魚麵、羊肋排、魚排、焗烤海鮮麵

 

羊肋排還蠻好吃的,我爸每次來必點耶!

不過給的份量越來越少 ...

為了熱量著想我又點了魚排溜哈哈,

鱈魚其實熱量也沒有太低欸只是比較不油~

不過我每次都覺得很像在吃煎蛋欸不覺得麻長那樣XD

 

DSCF9483.JPG  

媽媽的焗烤會牽絲唷~

料也蠻多的,而且有紅蘿蔔XD

到最後我們都吃不完大家在那邊傳來傳去的哈哈。

 

 

 DSCF9471.JPG  

 

我妹這道墨魚麵真的蠻詭異的耶,

一直以來我吃的墨魚麵都是義大利麵加上墨魚醬汁,

可是這道菜是黑色麵條加上青醬 ...我不喜歡青醬啦油膩膩的>_<

墨魚麵條長相還蠻特別的,味道很普通,

但至少不會牙齒黑黑的像醬子...

黑牙齒.png  

XD

 

 

不知道是我們家的食量特別小還怎樣,

看起來還好的份量每次我們都好撐好不舒服毆 ...

 

可是還有甜點啊>///<

DSCF9499.JPG  

每次都是一份冰淇淋和水果加上飲料,

飲料有烏梅汁、咖啡、紅茶、奶茶、果汁等選擇,

我只好選擇熱的烏梅汁 ... 哈哈還蠻好喝的啦其實~

上次的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口味,這次的應該就是很普通的香草吧我猜!

因為不吃冰所以都不能好好享用O_______Q

 

 

 

 

 

應該是因為這麼常吃私人島嶼所以每次去其實我都沒有抱太大期待XD

等到我瘦一點再點看起來很誘人的焗烤套餐好了>///<

 

電話:02-24286978      

地址: 基隆市湖海路一段37號 


 

DSCF9490.JPG  

 

送上一張我妹可愛的照片遮住臉超正的哈哈哈這句話她自己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