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570.JPG  

 

小學一二年級的兒時玩伴家中就在九份這邊賣芋圓、芋粿巧、草仔餅等等的,

我記得還有賣海蜇皮!所以小時後印象中常常吃到這些小吃,

長大後我都覺得這些不是都很普通的食物嘛哈哈~

 

DSCF9547.JPG  

到九份的第一站就是黃金博物館

雖然九份離我家不遠,但其實我才來過第二次耶,

不過這次因為將近閉館時間才到所以只有走馬看花了一下。

 

DSCF9545.JPG  

真的很美唷有人在拍攝婚紗呢~

DSCF9564.JPG  

DSCF9565.JPG  

這是太子賓館,進去要人數控制也要排隊。

1.jpg  

左上角那是防空洞耶好酷XD

是後來整修房子的時候才發現的唷~

還有廚房浴室等等的。

2.jpg  

他們的客廳和房間唷!

那個小木馬好另人懷念啊~不過我小時後玩的是塑膠製的就是了。

大紅色熱水瓶上面還有個「囍」字,真是復古XD

DSCF9560.JPG  

哈哈這是路邊的石桌上面出現的!

很可愛耶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東西XD

 

 

DSCF9568.JPG  

這就是我兒時玩伴家中的芋圓唷很美吧>///<

雖然每次大家都說要吃阿柑姨芋圓,可是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王家啊哈哈!

很有嚼勁~比我們營養實做出來的好吃很多很多哈哈~

有芋頭、山藥薯(芋頭番薯)和地瓜三種口味,

我還是最喜歡芋圓耶~喜歡芋頭的味道啊!

 

我也喜歡吃他們家的草仔粿和芋粿巧,

草仔粿有鹹(菜圃米)甜(紅豆)兩種,我好喜歡菜圃米!

芋粿巧真的是超級好吃唷~喜歡芋頭的人一定會深深愛上哈哈~

可是我最近在克制(?)體重,看到一盒芋粿巧在前面真的很痛苦耶 ...

 

DSCF9569.JPG  

這時我們已經準備要去看夕陽啦~

王爸爸說在十分鐘左右就看到了,我們準備略過老街衝上九份國小去看!

DSCF9571.JPG  

不過其實這時候已經開始下雨了 ... 夕陽當然也沒了>_<

但我們還是有衝上九份國小唷哈哈

DSCF9574.JPG  

DSCF9573.JPG  

飄起了毛毛細雨,風景還是一樣美麗吧~

 

DSCF9584.JPG  

回到老街後又有人在那邊拍婚紗耶XD

(跟早上是相同人嗎?沒印像哈哈)

我喜歡這套啊!超有特色的!我以後拍婚紗都要拍這種特別的哈哈~

DSCF9576.JPG DSCF9580.JPG  

這戶人家外面有養好多貓咪!

好可愛唷>///<

看到貓咪真的受不了耶~我好想養貓咪唷!

DSCF9577.JPG

這隻貓咪一直過來跟我撒嬌黏著我,

我站起來還會用尾巴勾住我的腳 ...

這麼黏誰受的了>////////////<

DSCF9578.JPG  

不過也因為他一直黏在我身邊,所以好難拍哦 ...

好不容易拍到一張哈哈這張眼睛好瞇唷~

 

DSCF9588.JPG  

上次跟47屆好像有一起來過吧?忘了沒甚麼印象。

DSCF9590.JPG  

當天有很多日本人,我好喜歡偷看他們的穿搭XD

DSCF95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