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81.JPG  

和超級久違兩年多的蕭終於見面了!!!!!!!

柏林頓花園名詞聽起來很娘欸不覺得嗎 
可是店面其實不娘啊蠻有男子氣概的,
我以為會像是Hana那般的氣質~




 
DSCF9284.JPG  


也是小小的店面,但是跟旁邊的咖啡弄比起來位子真是舒適太多了!!!
 
 
DSCF9283.JPG  

蠻可愛的裝飾哈哈,老闆好像是日本人(?

裡面的裝潢也很別致,蠻喜歡的可是沒有拍到 

 
 DSCF9285.JPG  

菜單唷(←點,不過拍得有些小就是了)
 

DSCF9287.JPG  
在來之前我就已經決定好我要點咖裡腰內漢堡排三明治了~
可是看到旁邊的定食出現咖哩炸蝦烏龍麵定食就動搖了!!!
店員也一直說很多人都點這道,份量中等,
對肖想烏龍麵好久的我來說好誘人啊~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算了~不應該在這種地方吃烏龍麵的哈哈,
我跟孟晉瑭還有烏龍麵的約呢,何況來日方長不差今天啊~



蕭一開始選的是炸牛排三明治,
哈哈就想到上次日式料理示範的炸牛小排~真的好好吃唷♪
 
最後她選擇的是我當初也有猶豫的乳酪番茄醬豬排三明治

  



選飲料的時後我一直猶豫要不要點奶昔呢?
可是隔壁的奶昔好大好大一碗啊!!!!!!!
我覺得我根本吃不完這麼多東西,就改點了抹茶歐蕾,
結果送上來是這般和「抹茶好朋友」差不多的東西。
DSCF9289.JPG  
實在有點難過耶哈哈這樣也要110會不會太扯!!!!!!!
 
蕭點的是薄荷茶,就只有一個茶包也要140

  

 
 

DSCF9293.JPG  

一開始看到想說這也太小了吧!!!我這麼餓耶!!!!!!!
不過還蠻香的~咖哩味。
 
麵包也不是吐司麵包三明治,而是有香氣的那種麵包啊大加分!!!!!!!!!!!
漢堡排蠻好吃的,咬下去看的到洋蔥和絞肉,
是那種剛剛好的絞肉不會太老油條也不會太乾太柴,
外面炸的蠻酥脆的,整體來說我很喜翻 
 
DSCF9296.JPG  
薯塊是大家公認好吃的唷~
鹹鹹的帶一點點油香加上上面的巴西里小碎碎很香好好吃。
 
旁邊的沙拉就很普通,沾醬就像普通和風醬。
 
 

 
DSCF9301.JPG  
蕭的乳酪番茄醬豬排真是有夠特別的~
只有下面有一塊麵包唷!!!!!!!
所以蕭就把她拆開分著吃了,
豬排上面那是糖心蛋,據蕭說蛋白和蛋黃中間有塗奶油,好特別啊。


 


DSCF9294.JPG  
整體來說,柏林頓花園還蠻值得的~餐點吃起來很驚艷~
一開始也以為會吃不飽,不過最後我喝不完抹茶好朋友。
( 也或許是我根本不想喝XD )

 
在東區下午茶來說,位子算是寬敞,
但免不了還是有時間限制,但我們硬是多坐了半小時她才趕人,一走就馬上有人坐下來 ...
  

戶外也有座位,感覺天氣溫和一些時坐在外面也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