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名字也太長了~
雖然我整天抱怨連連齁可是看到這次暑訓的行程真的是另人心癢難耐啊!!!!!!!
總覺得我該好好度個假,或許到了日月潭可以好好的入眠,
拋下那些在我心中勾結已久的問題。

雖然從小到大我不知道來過幾次日月潭,
我非常確定一隻手的手指頭絕對不夠數,
至少來日月潭文武廟求過三次籤,
比較小的時後我那天真無邪的妹妹來還問我說『姐接~日月潭是不是有很多人吐痰?
去年十月也還跟孟晉瑭一起來過,他超愛日月潭我覺得。

9.jpg  

你抗抗~日月潭的風景是不是真的很美麗(*ω*)!!!!!!!

天氣沒有說非常的好,第一天我們剛到的時後在那邊走走拍的風景,
原來日月潭也會漲潮毆這次才發現哈哈哈,
第一天的水位比第二天高了整整一個台階耶!!!!!!!
那天在日月潭泡腳還被警衛趕走,我們又沒有要跳下去,
跳下去罰六萬我們無法負擔齁Σ(oдo) ......

我第一天到日月潭不知道是月經來所以整天喝熱牛奶導致非常好眠,
還是因為日月潭真的好山好水或是怎樣的,
我睡超好的耶雖然12點多才去睡可是我一覺到天明啊太難得了!!!!!!!
讓我整個人好想舉家遷移到日月潭住唷(≧∀≦)

  
 
2.jpg  
第二天一早60幫很早很早就起床囉哈哈哈~(ΘωΘ)σ
結果早餐店竟然八點才開也太晚了!!!!!!!我們就到處晃晃四處泡腳 ... ヽ(ーvー)ノ
 
真的是很悠哉的生活啊那邊~
右下照片是我們住的民宿達琳谷灣
他們都是虔誠的信徒,
民宿對面就是教會,好~和諧(?)的地方,
感覺就有點不適合我們XD
 

6.jpg  

我們民宿的早餐店超可愛的!!!!!!!
貓頭鷹早餐店唷齁~
哈哈然後那個杯子完完全全戳到我的點耶!!!!!!!熊貓耶!!!!!!!!!!!
學妹跟我說在附中附近買的到,一個只要50元~(◕‿◕✿)
擺飾都是一些很可愛的小東西,
好像也有在賣吧,印象中價錢也不貴只是我們只有吃早餐哈哈。
 
 

7.jpg  

然後然後!!!這家紀念品店超酷的啊!!!!!!!
在我們某天吃完早餐時晃進去發現裡面有好多貓頭鷹的小東西,
還有很多動物的標本!!!!!!!
一開始我們是看到那頭梅花鹿,他的睫毛真是太駭人了,
後來發現那頭長頸鹿是真的標本耶,旁邊還有寫非賣品 ...
我離開的那一天還跑去裡面買了四隻手工製貓頭鷹~

 

5.jpg  
這家這家這家!!!!!!!右下角照片這家飲料店真的超好喝毆~
大杯1000c.c只要50元,而且不加奶精加林鳳營鮮奶,
檸檬原汁也是現擠給你看唷 
大家天天都跑去喝耶,老闆一定很愛師大附中校友管樂團,
每天都等到我們團練完匆忙跑去買完後才收攤XD

那家卦包也是深受大家熱愛~
雖然大家都喜歡山豬肉,
可是那幾天不知道是月經來口味變清淡還怎樣的,我比較喜歡吃洋蔥雞肉耶!!!!!!!
他的卦包外皮是南瓜口味的唷,黃黃的。
 

 
1.jpg  

不知道為甚麼~日月潭的居民習慣養這種狗嗎?
雖然我平常很討厭這種狗,我覺得他們有跟某人一樣自以為可愛的大頭症,
可是那幾天大概是日月潭讓我心曠神怡佛心來著拍了好多張XD
左下那隻狗之前我看到應該會想把他打死吧!!!

眼睛瞇瞇的~真是太可愛了(ΘωΘ) 
 



8.jpg  
日月潭暑訓六天五夜的行程其實只有一天早上安排去遊玩,
結果竟然是去蝴蝶園 ... 

小時後看過蟲蟲危機後,
我赫然發現蝴蝶中間是毛毛蟲耶當初看卡通看到我快吐了我的媽,
所以我好害怕蝴蝶唷 ...

不過人終究是會長大的,好像也沒那麼噁啦這次突然發現XD
小小的翅膀黃色的蝴蝶還蠻可愛的,但是我忘記他名字。
很大的鳳蝶翅膀一直一直拍動不能好好拍照,但除非到他們死掉他們才會停止,
印象中那天知道了很多關於植物啊昆蟲之類的的知識,
只是現在忘光光了XD


哈哈我引以為傲的粉紅色帽子!!!!!!!
能夠輕鬆做造型真的是走到哪都深受大家喜愛耶~


在那邊休息的時後還剛好遇到一群人(可是只有3個?)在帶營隊,
小朋友好可愛唷~只是有個胖子讓我很想掐死他哈哈哈,
而且小朋友也太好打發了都不用說甚麼他們自己就會很high ...
 
 
3.jpg  
下午到了水社碼頭吃飯,哈哈他們養好多鸚鵡唷是想可愛死誰!!!!!!!!!!!

這隻白色鸚鵡也很愛我的帽子,
竟然飛到我的頭上撒野 ...
綠色的比較乖一點安安靜靜的~

 
 
4.jpg  
後來吃飽喝足跟佳霖淳德四處走走時發現了這隻超級熱帶夏天的鸚鵡!!!!!!!!!!!!
他好大隻唷而且顏色美翻天了!!!!!!!這麼大隻竟然只有八個月大耶~他頭頂的毛都還沒長齊都還看的到吸管,
他好會撒嬌唷瓶蓋掉到地上時就跑去跟他的主人撒嬌要主人幫他撿~
哈哈哈也太幸福了可是我想當這隻鳥不想當他的主人>///////<
 



 

10.jpg  
最後一天我跟張光遠提早走的時後全世界最貼心最溫柔的男人劉奐麟和謝文喆來歡送我們兩個耶~
哈哈哈有沒有這麼令人感動~
真不虧我這次是衝著劉奐麟而來暑訓的XD

回程搭船到對岸竟然是這趟旅行第一次搭船耶,
可見我們都很認真在練樂器沒有在玩樂哈哈~

日月潭風景還是一樣的美~
那棟仿造帆船飯店超昂貴在涵碧樓上方價格比涵碧樓貴上好幾倍的飯店我還是只能拍他的外觀,
一個晚上35萬真的太驚人了到底有誰會去住啊 ...
250坪的房間鑲金的馬桶,到底是誰要活的這麼奢侈?
 




 
嗚這次去日月潭提早走而且一直在發懶都沒有拍到太多照片頗可惜的,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想要記住,
突然認真的想要換相機了,
可是現在是不是只能買GF3系列了 ...
恩~底片機真的可以讓人改掉一直亂拍不知珍惜的壞習慣 ...期待我的Vivitar Antcube快點拍完沖洗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