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214_3506424357703_71347426_n  

(首圖又是這張~)

 

 

第二發的童話系列是豌豆上的公主,The Princess and the Pea

IMG_0546-003  

(看吧超破的!比魔笛還破orz)

好多人都沒聽過這故事,我還以為這故事耳熟能詳耶~

有人還以為是傑克與魔豆,大家都沒有童年嗎XD

小時候超愛看童話的啊~來畫一系列童話甲片好了!

 

 

9789576492037  

這是啟思經典童話系列的《睡在豌豆上的公主》,

是Eve Tharlet的作品,我小時候很喜歡他的畫風呢,

溫溫的暖暖的,我家還有一整套她的插畫故事~

 

故事內容是一個公主在大雨中淋成落湯雞(我還記得這本書是我第一次學到落湯雞這個詞)

走到了城堡,要求讓她借住一宿,(很怪耶公主怎麼會獨自旅行?)

剛好這座城堡有許多「自稱」是公主的女孩來借住(這城堡到底位在哪裡…)

但最後都被皇后測試發現並不是真的公主(這皇后也蠻變態又疑心病很重)

這次皇后也不相信她是真正的公主,決定以同樣方法來測試她,

如果她是真的公主就可以嫁給王子(是說為什麼借住就要嫁給王子啊!)

 

皇后的測試方法就是拿一顆豌豆放在床上,

上面疊上二十層的棉被,借住的女孩就要睡在這些棉被上,

皇后認為真正的公主因為從小都睡在很柔軟的床舖上,

即使中間隔了二十層棉被也可以感覺到下面那顆小豌豆。

 

果然,這位真正的公主隔天睡醒就跟皇后說她睡得腰痠背痛,

皇后這就相信她是真正的公主了!

於是她就可以跟王子結婚,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

 

打完突然覺得這故事蠻好笑的,

說不定其他公主是因為有教養才不敢說睡得不好啊XD

 

 

好吧反正這就是個只有公主病的人才會睡不好(如:在下敝人我,但我不是公主啊!)的荒謬故事。

 

 

 

哈哈哈再來看一下那破破的甲片~

IMG_0551-005  

其實我是想表達公主再撫摸她的頭髮啦但好像看不出來,

還有被子我也沒畫二十層,

整手甲片應該只有豌豆是豌豆,窗戶是窗戶,

其他都…呃…

可是照片真的沒這麼醜啊XD

 

------------------------------------------------------------------------------------------------------------------

對了,首圖那張照片的右下甲是我卸掉老皮後的真甲照,

因為我同學們都無法置信那是我的真甲才卸給他們看哈哈哈,

不過我昨天也把真甲都剪光光了…做事好麻煩啊~

雖然剪掉後做事也好不習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