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214_3506424357703_71347426_n  

(首圖連豌豆上的公主都一起了!)

因為一月壓克力班要成果展了,

老師希望我們除了畫作能拿一別的東西一起展,

突然覺得展出甲片也很不錯

 

那天在家試畫了十片,眼睛好痠哪

不得不說…看本人時還好,一用相機拍也太醜了吧!

那些細小的錯誤都一清二楚還三倍放大,呃…

 

IMG_0533-001  

第一組是莫札特的音樂劇魔笛,

我畫的是森林裡的帕米諾和帕米娜…看也看不出來,反正就是王子與公主囉~

本來還想畫帕帕基諾和帕帕基娜,但想到他們渾身的羽毛就覺得算了XD

 

 

只能說畫起來很痛苦啊~

我想是因為我不熟悉壓克力在甲片上的濃度,

畫出來也太殘破了吧…

還是說需要使用不透明甲片呢?

下禮拜去買盒不透明的畫畫看好了orz

 

------------------------------------------------------------------------------------------------------------------------

 

前兩周都沒有更新,

重感冒又顳顎關節障礙還咬肌發炎!

痛到我哭了好幾天想起來真丟臉,

醫生說我做事情太認真時就會不自覺用力才導致發炎,

想想我前陣子也只有認真畫指甲而已,

畫指甲畫到下巴肌肉發炎痛不欲生也太好笑了吧,

醫生還教了我一些放鬆的方法,

昨天想說好一些了開始畫,今天肌肉又開始疼痛了…

我毛病也太多了吧甚麼都不能做天生要當貴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