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9-005

耶~又到了我最喜歡的聖誕節了嘻嘻嘻

我超喜歡聖誕節街上紅紅綠綠一片熱鬧的情景了(商人就最愛騙我這種人XD)

這次是幫我最最最親愛的小堂姊畫了嘻嘻

 

事前討論我看到她出示的圖片想說她是想整我吧!

不過想了想我都挑戰過老皮阿寶了,

聖誕老人算甚麼XD

而且只有兩三指比較複雜~

其他手指都走簡單的色塊風格,感覺還好囉~

 

 

 

 

IMG_0708-004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拇哥~哈哈哈拍很近感覺有點噁耶 = =

好喜歡那隻薑餅人

雖然左邊有出了點差錯只能用補的 >____<

因為畫的當下郭銘豪這大胖子踢到桌子害我戳到快氣死!

那隻薑餅人可是花了我好~大的力氣才畫完的餒QQ

旁邊那個雙環~我們應該是想表達甜甜圈吧,哈哈哈哈哈

 

另一隻手指的雪人我也覺得很可愛,

而且那個圍巾~讓我手抖了很久哈哈~

沒辦法啦天氣太冷了(牽拖) >________<

 

 

 

IMG_0701-001

我一向習慣把重點放在大拇指和無名指,

所以除了大拇哥的雪人無名指也做了聖誕鈴噹和襪子的設計~

鈴鐺的輪廓我先在紙張上練習了好久啊感覺快脫窗了…

襪子就easy一些了~

但事前在紙張上練習,抓輪廓真的會好上手的多唷!

而這隻手的另外三指就用簡單的色塊和線條帶過了避免重點過多~

 

 

IMG_0703-002

這手好像重點就有點多了哈哈 >_____<

無名指是用拐杖糖還有禮物來做重點~

方形真的好難唷尤其是旁邊有個大胖子一直搖桌子的時候(超愛牽拖)XD

中指的聖誕老人膚色是用調出來的~

有夢想家莉莉安和語言家莎夏(皆為UNT盛世冒險系列)

可能是中東來的聖誕老公公吧膚色超黑哈哈哈

 

另外食指以及小妞妞的雪景樹景,真的是考倒我的眼力和手的穩定度了@@

一直深呼吸告訴自己不能抖不能抖不能抖,

model也不能抖,旁邊的胖子也不能抖,感覺全世界都要一起窒息了XD

 

 

 

IMG_0704-003

耶這就是完成的成果了 :)

(美食街的桌子好白好好拍歐XD)

 

這次的指甲彩繪重點真的就是眼力跟手的穩定度,

沒有甚麼特別的調色秘訣(因為唯一調出來的顏色超爛啊哈哈)

真謝謝小堂姊給我一個這麼有趣的難題XD

雖然花了整個早上但還是蠻有趣的啦~哈哈

 

 

主要用的材料還是雙頭珠筆跟斷水0.38(超好用啊!)囉~

紅色皆為UNT邪惡妮可

色塊中間的深色為UNT小獸AS055

白色是OPI L00

黑色是SKIN FOOD爵士漆黑

綠色則是ESSIE的鄉村草綠

黃色是UNT語言家莎夏

桃紅色則是SKIN FOOD蜜桃牛奶

 

用的顏色有點多但其實重點真的就在手要很穩很穩很穩…

很喜歡這次的聖誕風格~

不過還是有很多需要更穩的地方,繼續加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