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前幾天有兩個同學不約而同地貼了你看我的指甲上有貓這個連結給我,

反正最近事情終於忙(?)到一個段落可以好好畫一下啦,

但因為愛狗派的很堅持她比較想看狗狗的所以也畫了一下狗的哈~

 

 

 

 

1378301365183  

這次畫的是線條很少的插畫風,大概只花了半小時吧超快哈~

但近看看到那些抖抖的線條,有沒有一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FU…XD

不好意思唷材料不齊全沒有好用的筆,不蘭你買一隻給我~

 

黃色選用的是UNT語言家莎夏

黑色是SKIN FOOD爵士漆黑

白色是OPI L00

工具只用了三菱0.38 ( 好想去買雙頭珠筆歐好想她凹屋 )

超easy又只要勾一勾就畫完了,我覺得很適合剛開始想畫的人~

 

曾經有個男生跟我說「女生都很奇怪喜歡想像自己是貓咪,假裝自己很高貴很神秘」

當時我超不以為然的!因為我那時比較喜歡狗勾~狗勾活蹦亂跳的好可愛

不過長大了以後我好想當貓咪喔…只是我覺得我當貓咪還是會一直囃囃跳整天趴趴造靜不下來

 

 

 

 

 

1378301897054  

選手二號是假裝成北極熊的狗勾!

我腦中想著狗畫出來的卻是熊…如果沒有骨頭和狗腳印真的就會以為她是熊了吧 = =

再加上這配色根本就是北極熊來著餒~

 

這也超簡單的啊不到半小時哈哈哈就點一點就結束了…

應該就只有勾勒熊啊不對是狗的輪廓和骨頭時需要一點技巧吧,

但這超好練的!可以先在旁邊紙張畫一畫,超新手也可輕鬆上手~

 

底色是ESSIE 萊姆蘋果

白色是OPI L00

黑色是SKIN DOOD 爵士漆黑

咖啡色是OPI T24

工具一樣也只有三菱0.38…

 

畫完意外的很喜歡這顏色搭配,

有種蘇打冰淇淋 (這甚麼口味) 的感覺~

好適合夏天啊雖然要結束了但還是可以清涼一下哪!

又冰又涼長的又像熊所以就被說根本是北極熊了嗚嗚嗚嗚嗚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囉

 

 

 

 

這次兩組走不同的風格,活潑的貓咪和溫柔的狗勾,跟一般多數人對貓狗的印象有點相反,

俏皮黑貓v.s清涼狗熊,どち?

要我選我真的選不出來耶~我覺得我每次畫的都是我的心頭肉啊!

 

歡迎大家給我一點想法、建議我一些主題,不然每次看著滿箱指甲油我其實也不知道該畫些甚麼…

現在有人預訂了海綿寶寶、變形金剛(應該是蠻討厭我想整我吧)、海賊王(這個應該也想害我眼睛脫窗)、臘腸狗(這好難想),

雖然我一直碎碎念很難但我還是會努力想辦法畫的~~~

arrow
arrow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