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2-002  

 

這次是首次幫別人畫完整手的彩繪 ;)

對象是我的國中同學,在我心中她一直是個公主啊

 

 

堅愛粉紅色的公主馬上指定底色要粉紅色,

還好我當天很聰明有帶 UNT 流浪的娜塔莉,傳說中的小貓肉墊色~

 

事前討論要畫甚麼樣式時,

我有跟她說我覺得她適合優雅中帶一點點可愛的,

但拉拉熊那麼可愛她就不OK了,

帶著拉拉熊去夜店也怪怪的吧哈哈哈

 

 

 

IMG_0490-001  

成品大約是長這樣~

 

我自己覺得排的順序有點亂,

因為我們都畫完一指才想下一指該畫甚麼,

毫無邏輯性XD

可是公主好喜歡唷…

一開始在想小指時,公主看著我的草圖覺得只畫這樣會太素,

畫完後她卻覺得這樣就夠美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簡單底色加上一條串珠感覺的設計~

 

 

 

IMG_0493-003  

我自己最喜歡大拇指的mickey,

很喜歡那種中間白色圓圈內裡一個黑logo外框鑲金邊的設計~

她的甲型有點歪(是因為練琴嗎?)

拍照時也很難把兩隻姆指湊在一起,是為什麼啊?

 

 

IMG_0494-004  

食指上的肥雪人和聖誕老公公我覺得好好笑XD

雪人又矮又肥蠢的好可愛~

但近看雪人的圍巾也畫太爛了吧!!

 

聖誕老公公我就蠻滿意的,粉紅色的帽子也別有特色。

(圓點都是用珠筆畫的)

 

 

 

用的材料有雙頭珠筆、斷水的0.38(畫米奇金邊),

粉紅色底色是UNT流浪的娜塔莉

金色邊是UNT購物狂潔西卡

紅色是UNT邪惡妮可

黑色是LUCKY彩繪組合中的黑色

白色是OPI L00

銀色是TSINS銀色拉線筆

 

 

 

整體的感覺讓我蠻訝異的,

我本來覺得粉紅色完全不是我會愛的設計,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很可愛像是拉拉熊或是卡通那種,

這次的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卻意外的很喜歡呢~

 

真謝謝公主出借雙手指甲借我彩繪,

希望以後有一拖拉庫的人可以借我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