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5-001  

 

(忽略一下BMO塗出去的部分忘記擦乾淨)

這次會畫探險活寶是因為同學希望我可以幫她畫老皮,

但我不敢嘗試於是先拿自己當實驗品~

而星期五那天我的OPI NLB66我俗稱的老皮色又剛好到貨,

那就順勢來畫一下吧!

 

畫的過程膽戰心驚好容易出錯啊~

應該去買彩繪用的筆了,

不然一直用刷頭實在很難畫出細的東西。

 

 

我還把阿鵝畫成一隻禿頭企鵝真是快笑死我自己了。

 

白色用的是OPI LOO

黑色是LUKY彩繪組合的黑色

BMO那指兩個綠色都是ESSIE的(顏色超美!)

arrow
arrow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